商品特色

堅持使用來自大自然牧場限量放養的臺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原生種古早母土雞抗病力強、活動力足,在大自然牧場無汙染的自然環境下以多種天然穀物及有機蔬果育成。不用抗生素、無磺胺劑、無注射賀爾蒙,保證18週以上自然熟成雞隻。每隻都具備牧場生產履歷,在防檢局認證衛生合格之屠宰場處理後,以攝氏零下40度急速冷凍保鮮,直送後頭厝廚房。

遵循古法,五代相傳秘方,限量生產。先將新鮮臺灣原生種古早母土雞剖開,再反覆細心敲打按摩,使全雞營養精華完整釋出。接著將雞隻平整疊入特製的不銹鋼煉鍋。先大火煮沸,再中火燉炊,接著以小火精煉9小時,再經4小時冷卻以分離油脂與骨髓固體物。每隻臺灣原生種古早母土雞約2.3台斤只能滴萃出約160毫升的珍貴純雞精,有別他牌對速度及產量的追求,無法採用完全熟成雞隻。後頭厝廚房堅持傳統工法與全熟成完整雞隻品質保證,滴滴原汁原味。我們有把握與信心,只需嚐一口便能即刻感受到後頭厝廚房純滴雞精鮮、濃、純的用心與堅持。

魚萃更是堅持產履認證海淡水混養18個月新鮮健康的台灣台南特產國寶虱目魚(又稱milkfish),傳統製作,滴滴天然,富含菸鹼酸、膠原蛋白,100%原汁原味。

270404.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