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1:什麼人可喝純滴雞精、魚萃?

A1:任何人皆可喝,特別體虛氣弱、身心勞損、青少年考生、女性經期中或前後、老年人增強體力維持健康、病中病後、大小手術開刀前後、增強元氣恢復體能、準備懷孕婦女、孕媽咪養胎、坐月子、哺乳期滋補養生均可。


Q2:一天可以喝幾包?會不會發胖?會不會太營養造成負擔?會不會太燥熱?

A2:【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是使用全熟成飼養未下蛋台灣原生種母土雞去除腺體較多的部位(頭、頸、尾脧)全雞古法滴萃,與台灣台南產履認證海淡水混養18個月之國寶虱目魚(milkfish)。不同於一般使用公雞、負質老母雞、蛋雞,或魚骨、下料、基改大型魚為料源,屬性燥熱且營養價值低劣之雞精、魚萃,不適宜體虛或老年人、病中病後、開刀的人飲用。

【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富含人體22種必須胺基酸與豐富膠原蛋白、菸鹼酸。細分子、無膽固醇、屬性溫潤,易於吸收代謝。可依個人需求一天1~3包,不會造成人體肥胖及任何負擔。


Q3:為甚麼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價位比坊間的高?

A3:【後頭厝純滴雞精】堅持嚴選120~130天熟成台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去除腺體較多的部位(頭、頸、尾脧)。一般坊間使用28~70天期飼養的「外來基因交配」仿仔雞或肉雞,體形大、肉質粗,成長速度快作料源,且未去除頭、頸、尾脧;話說三隻母土雞約等於一隻公雞的重量,且產能又是公雞的80%左右,更不用說是再利用的負值老母雞或蛋雞,或魚骨、下料,所以成本是一般坊間的3.5倍以上。價位卻與坊間相差不多,因為我們沒有大量廣告、代言或燒錢的媒體曝光,只有『用心嚴選與堅持』才能喝到勞斯萊斯級的【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


Q4:後頭厝廚房有其他如調理雞、雞高湯、粥品、雞肉鬆⋯⋯等等副產品嗎?

A4:【後頭厝純滴雞精】堅持嚴選台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雞隻只用於滴萃【後頭厝純滴雞精】絕不做其它副食品,而且每隻全雞都得去除頭、頸、尾脧再去滴萃至淋漓盡至,也才能釋放完整22種人體必須優質胺基酸及微量元素;不像有些業者,因為都會二度、三度利用雞隻殘餘價值做調理食品及副食品,所以選擇以全雞滴製且不願滴得淋漓盡至。


Q5:純滴雞精、魚萃會不會有魚腥臭味?

A5:【後頭厝純滴雞精】堅持嚴選天然穀物放養120~130天,熟成的台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非基改交配,飼養期較長,體形小,能飛善走,肉質鮮細甜美,因雞種不同所以後頭厝純滴雞精不會有『魚腥臭味』。不像坊間有些其他大量生產品牌雞精,雞隻飼養天數較短約70天且未去除腺體較多的部位或負值老母雞、蛋雞,需加焦糖、中藥來壓抑腥臭味!【魚萃】堅持採用台灣台南產履認證海淡水混養18個月之國寶虱目魚(milkfish),非基改大型魚,並使用特殊技術排污去腺體後再滴作,更是美味鮮甜滑口


Q6:甚麼時候可以飲用?

A6:【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任何時間都可以飲用,因富含人體22種必須胺基酸,胺基酸是人體活動的總樞元素,細分子,對人體無負擔,且易於吸收代謝。


Q7:請問常溫包裝的產品內容與冷凍包裝都一樣嗎?食用時一樣加熱嗎?

A7:【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常溫包更濃純香,完全無水蒸氣的回流問題,也沒有潛藏大腸桿菌群及大腸桿菌的危險!採SOP定溫滴萃6~9小時、再經4小時分離冷卻真空充填包裝,殺菌技術處理、無防腐劑、零膽固醇,為了能品嚐100%原汁原味的濃、純、香美味請儘早飲用完;不需要冷凍保存,方便送禮、出國、遠行者或忙碌的上班族、隨身好攜帶可撕開鋁袋即飲,或隔水溫熱飲!


Q8:你們雞養在哪裡?有逐批檢驗嗎?

A8:【後頭厝純滴雞精】雞隻都分佈契養在中央山脈海拔約500~750公尺;主要分散在台東關山、古坑棋盤、屏東大武山,進廠滴做前必逐批經過德國國家認證檢驗商嚴格把關檢驗。


Q9:請問每一隻未下蛋原生種母土雞有多重?可滴萃純滴雞精幾包?

A9:台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全熟時每隻重約2.3台斤,在去除頭、頸、尾脧等部分後,每隻宰體重量約僅剩1.8台斤,只可滴萃出60ml兩包,可謂滴滴珍貴。


Q10:為甚麼可以不冷凍貳年內不會壞,是否加了防腐劑?

A10:【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採用先進技術機械溫控真空充填殺菌包裝,不用添加防腐劑;溫控滅菌的程度足以常溫保存貳年,亦可冷藏或冷凍多重方便。為保絕佳風味,建議儘早飲用


Q11:沒任何添加物,為甚麼喝起來鹹鹹的?

A11:雞肉與魚本就是由蛋白質所組成的有機體,因此肉質當然也帶點鹹,又因為滴萃得淋漓盡至,100%原汁原味,所以濃純度較高,並非加了鹽巴。坊間由於用基改、速養的大型雞魚,肉質鬆軟含水量較高,或添加中藥、焦糖,或水氣回流,皆稀釋了滴萃的濃純度與鹹度,同時也降低了胺基酸的含量。


Q12:坊間有加中藥的是否會比後頭厝純滴雞精更補?

A12:坊間加了各種中藥、焦糖,主要是要壓抑不夠熟成或未去除腺體的腥臭味。也可能是由於濃純度不夠,為了增加色澤賣相而添加,不會因此更補。

【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夠濃、純、香,100%原汁原味,富含人體必須優質胺基酸、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菸鹼酸,是養顏美容保健聖品。


Q13:隔水加熱鋁箔袋安全嗎?

A13:【後頭厝純滴雞精】【魚萃】採用最高等級積層袋,無塑化劑、無鉛、無鎘等重金屬,耐熱安全。鋁袋是由中日技術合作科技公司嚴謹專製,製作原料與完成品皆須經SGS機構逐批檢驗合格,嚴格把關控管,保證安全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