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後頭厝廚房純滴雞精、虱目魚萃緣起

滴雞精源自我們老祖宗的智慧,是最天然、滋養的一道食補。本廚房從阿太祖至今歷經五代,已有80餘年歷史傳承,只專門滴萃純滴雞精與虱目魚萃。從前農村社會經濟不好、物資缺乏,只能用淘汰的蛋雞或老母雞二度利用來滴作,或魚市場撿拾魚骨、下料來燉煮魚湯,慢慢有了經濟後才選用『非進口基因交配的台灣原生種古早未下蛋母土雞滴萃』及『鮮美健康國寶虱目魚滴製魚萃』,完成後都是整甕送給後頭厝大家族的姑嫂們坐月子及孝敬年長的叔伯公輩們作為養生及補充營養的保健聖品。

1990年因再創辦人生了一場大病後得到後頭厝【純滴雞精】與【魚萃】很好的照顧、保健、重拾了健康!後來就更加用心,創新與推廣,並與社會更多有需要的人分享。

遠嫁美國的大女兒,於懷孕及坐月子期間,天天飲用自後頭厝廚房飄 洋過海來的純滴雞精與魚萃。不只養胎成功,生了個聰明健康、活潑 可愛的寶寶;產品所含豐富菸鹼酸、膠原蛋白及人體必須胺基酸,使大女兒產後體力恢復神速、氣色紅潤,整個人從裡到外容光煥發,越生越美麗。

離鄉打拼的二女兒,在經常外食及繁重的工作壓力下,健康總是令人擔心。身在後頭厝的阿母所能做的,就是定期寄送純滴雞精、魚萃,二女兒也在早晚一杯後頭厝【純滴雞精】與【魚萃】的好習慣下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充滿自信的迎接職場上各項挑戰。

我們沒有誇大美麗的廣告包裝言詞,沒有砸重金聘請名人代言、背書,更沒有燒錢的媒體曝光;只有『用心嚴選,口碑與堅持』單憑後頭厝自家人四代親身體驗後的神奇轉變,便讓後頭厝廚房產品的詢問度大增,更在眾多親友的請託下越滴越多,而獲得許多信賴與好評。在諸多因緣際會下,後頭厝廚房再創辦人決定將改變她一生健康珍貴的後頭厝【純滴雞精】與【魚萃】和社會有需要的人分享!

未命名-1